《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4月28日播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4月28日 15:17:18
央視網 | 2022年04月28日 15:17: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梅門馬派緣起何處,京豫版《穆桂英挂帥》有何不同?

第一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湖北的劉冰。他不僅是梅派名家王志怡的弟子,也是豫劇名家馬金鳳的弟子。一個戲曲演員,拜在兩位不同戲曲種類門下;一齣名戲《穆桂英挂帥》,竟有京劇和豫劇兩個版本,這一切背後都有怎樣的故事?《幸福賬單》將為您一一揭曉!


生活無處不瑜伽,健康生活也可以如此簡單

第二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北京的陳瑤瑤。她是一名瑜伽老師,她向大家分享了“生活無處不瑜伽”的理念,鼓勵大家隨時隨地通過瑜伽訓練來調理身體。現場她向我們示範了一些可以在任何場合去做的動作,快來試試你能完成幾個。


人美歌甜音樂老師現場展唱功

第三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遼寧的方雅函。因為支教的經歷,為了彌補不能一直陪伴孩子學習音樂的遺憾,她用直播教學的方式延續與孩子們的約定。現場她用溫柔甜美的歌聲打動了大家,您也快來一起大飽耳福吧!


音樂老師感念父親用三輪車撐起自己未來

第四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陜西的董康。自小因家貧,父親用一輛三輪車不僅撐起來家,也讓他完成了自己的音樂夢,現場他用一首《常來常往》感念父親。


抄表抄出個歌手來

第五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吉林的陳佳樂。他原是一名電力公司的抄表員,因為對音樂的熱愛而參加了央視的舞臺,從此成為單位的文藝骨幹。雖然走上了自己夢寐以求的演唱生涯,但是作為一名基層員工,他也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年年被評為先進。


蒙古族歌手獻唱《烏拉巴托之夜》,味兒太正了

第六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內蒙古的色音額爾敦。他的賬單是一個水杯,水杯的背後有著一個老師對自己的疼愛之情。現場他也用自己的歌聲證明了自己,以此向恩師致敬。


音樂學子的儀式感

第七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湖北的孫震。他是一名音樂專業的學生,他的賬單是在就學期間,用自己的努力給自己定制了禮服作為生日禮物。從此這件禮服伴隨著他走上一個又一個舞臺,在《幸福賬單》的現場,他會為我們呈現怎樣的舞臺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節目現場表白,播出當天線下求婚,這波操作羨慕了

第八位賬單分享人是來自河北的阿任。他因為直播與愛情結緣,雖然和對方異地相處,但是時不常製造意外之喜。這次他瞞著對方,在節目上一番表白,為的是在節目播出當天向對方求婚,他是否能求婚成功呢?讓我們來先聽一下他給對方寫的歌吧!


更多精彩,敬請收看4月28日晚19點30分,央視綜藝《幸福賬單》。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徐穎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幸福賬單》節目預告 4月28日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