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生命線

《生命線》週末特別節目《應急時刻》 20220327

來源:央視網2022年03月27日 13: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3月27日 13: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我國沿海地區,豐沛的海洋資源帶動著漁業和航運的興旺發達,但在海洋經濟蓬勃發展的同時,也存在著一系列安全風險隱患,茫茫大海上,受到通訊條件和逃生空間的限制,一旦船舶發生安全生産事故,船上所有人的生命安全將岌岌可危。按照國務院安委會全體會議和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的部署安排,從2022年春節前至3月底,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組織16個督導檢查組,對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開展安全生産督導檢查,推動各地進一步強化重大風險防控,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此次就將帶來督導檢查組在遼寧大連開展水上運輸和漁業船舶安全生産督導檢查。 (《生命線》週末特別節目《應急時刻》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