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王滬寧與共青團、總工會、婦聯、青聯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來源:央視網2022年03月06日 19:33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參加了共青團、總工會、婦聯、青聯界委員聯組會。在認真聽取委員發言後,王滬寧表示,過去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隆重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一百週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功夫,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要廣泛開展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凝聚動員廣大群眾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共青團、總工會、婦聯、青聯界委員要為新時代群團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3月06日 19:33

視頻簡介:王滬寧與共青團、總工會、婦聯、青聯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