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角兒來了》經典回眸——黃梅風韻梨園曲 藝壇流芳赤子心

CCTV節目官網-CCTV-11 角兒來了 來源:央視網2021年12月26日 10:36 A-A+

一曲黃梅飄天外,幾代耕耘藝壇香。黃梅戲,五大劇種之一,唱腔淳樸流暢,表演質樸細膩。以明快抒情見長,韻味豐厚。12月26日20:34,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戲曲頻道《角兒來了》經典回眸精彩重播,幾代黃梅人聚首,用精彩演繹續寫對黃梅戲的摯愛。

回眸經典,餘音美妙勝瓊漿。《小辭店》《羅帕記》《天仙配》《女駙馬》《牛郎織女》《打豬草》......黃梅戲有太多為人熟知的優秀曲目。人們在戲中體味仙凡相戀的愛而不得,感慨“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情意綿綿,歌頌倔強不屈的偉大人格......雅俗共賞,潤物無聲,這便是黃梅戲的魅力所在。

好戲薈萃,異彩紛呈。由繼承走向傳承,從傳統走向創新,黃梅人用愛書寫著對戲曲的熱誠與堅守。12月26日20:34請鎖定央視戲曲頻道《角兒來了》,讓我們聆聽梨園故事,重溫經典好戲,領略黃梅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