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李克強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

來源:央視網2021年12月03日 19:25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視頻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格奧爾基耶娃。

李克強表示,中方高度重視同基金組織的關係,願進一步深化雙方合作。希望基金組織繼續致力於推進份額和治理改革,在幫助發展中國家應對疫情、促進全球經濟復蘇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李克強介紹了中國經濟形勢,指出中國將繼續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實施穩定的宏觀政策,加強針對性和有效性。繼續實施穩健的貨幣政策,保持流動性合理充裕,圍繞市場主體需求制定政策,適時降準,加大對實體經濟特別是中小微企業的支持力度,確保經濟平穩健康運行。

格奧爾基耶娃高度讚賞中方為推動經濟恢復發展採取的各項措施,願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推動世界經濟平衡復蘇。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12月03日 19:25

視頻簡介:李克強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