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王滬寧出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

來源:央視網2021年11月18日 19:22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18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表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廣泛深入開展全會精神宣講,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鬥志。

王滬寧表示,要全面準確領會全會精神,注重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研究的重要論述、在一系列重大慶祝紀念活動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提出的一系列學史研史要求和關於開好六中全會、起草好全會決議的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要把過去一年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講清楚講透徹,把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輝煌成就、歷史意義講清楚講透徹,把黨堅守初心使命的執著奮鬥講清楚講透徹,把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講清楚講透徹,把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講清楚講透徹,把黨百年奮鬥的歷史經驗講清楚講透徹,把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講清楚講透徹,推動廣大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參加宣講的同志要扎紮實實備課,確保宣講取得實效。

黃坤明主持會議。中央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成員、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宣傳文化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11月18日 19:22

視頻簡介:王滬寧出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