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夯實為民初心 辦好民生實事

來源:央視網2021年10月31日 19:22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各地各部門結合工作實際,以更有力的措施持續推動解決群眾身邊“急難愁盼”問題,把好事辦實,把實事辦好,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出成果見實效。

這幾天,隨著氣溫降低,黑龍江把保障百姓冬季“暖屋子”作為一項重要民生工程,針對全省老舊小區、管網運行隱患完成改造排查,並將室內供暖最低溫度由18℃提高到20℃,把實事辦得有溫度。

解決基層困難事、群眾煩心事,在重慶渝北區,雜亂荒地“變身”社區公園,為周邊居民提供休閒健身場所;在北碚區,一輛輛小巷公交穿梭在城區一些原來沒有公交站點的地方,有效解決了背街小巷通行難的問題。

湖南衡陽聚焦環衛工人、快遞員等街面一線作業人員服務保障,規劃建設72座“城市驛站”,方便戶外工作者使用。吉林琿春針對群眾反映的空巢老人白天無人照料問題,推進居家養老服務中心建設,已對12所社區日間照料站和5所農村福利院實施維修改造。江蘇徐州市沛縣推動“一件事一次辦”,將新生兒出生需要辦理的多個事項整合,通過統一遞交、聯動辦理,減輕了新手爸媽的負擔。

貴州、新疆、雲南等地也通過多種形式走村進鄉、深入基層,讓黨史學習教育全覆蓋,在辦實事解難題的過程中,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10月31日 19:22

視頻簡介:【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夯實為民初心,辦好民生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