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中國節拍

《中國節拍》 20211022

來源:央視網2021年10月22日 07: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10月22日 07: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惱人的秋風》 演唱:牛超 舞蹈:劉傑 段睿 張佳圖 李英傑; 2.歌曲《路燈下的小姑娘》 演唱:黃星僑 舞蹈:龍舞舞團; 3.歌曲《走過咖啡屋》 演唱:俞彬 舞蹈:龍舞舞團; 4.歌曲《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間所有的美好》 演唱:愛戴 舞蹈:龍舞舞團; 5.歌曲《健康動起來》 演唱:扎西頓珠 舞蹈:龍舞舞團; 6.歌曲《把耳朵叫醒》 演唱:胡莎莎 舞蹈:炫健身舞團; 7.歌曲《想你的365天》 演唱:曹芙嘉 舞蹈:一禾舞團; 8.歌曲《愛在深秋》 演唱:溫兆倫 舞蹈:段睿 李英傑 張佳圖 劉傑; 9.歌曲《等一分鐘》 演唱:徐譽滕 舞蹈:王廣成 劉傑 何駱 等。 (《中國節拍》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