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探索·發現》 20211010 《家鄉至味2021》秋季篇(十一)

來源:央視網2021年10月10日 23: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10月10日 23: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海納百川是福州這座城市的的味覺底蘊。來自湖南的剁椒魚頭,出自四川的古法酸菜魚,四方菜係皆匯聚於此,來自五湖四海的食材與廚人們在這裡相遇,食材的創新組合與搭配技法,在廚人們的傳承更迭間結果開花,一道又一道美食界的黃金拍檔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福州人的餐桌前。海納百川的福州人懷著交流與成長的初心,迎接著八方食材與技法,孜孜不倦地為舌間尋找一對風味上的最佳拍檔,而剁椒魚頭、古法酸菜魚、蘿蔔絲老鯽魚湯就是其中的代表美食。(《探索·發現》 20211010 《家鄉至味2021》秋季篇(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