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人物·故事

《人物·故事》 20210721 全國刑偵情報研判能手·厲恩重

來源:央視網2021年07月21日 18: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7月21日 18: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20年12月10晚,第二屆“熱血鑄劍·丹心衛民”全國公安“百佳刑警”推選宣傳活動結果揭曉。全國公安刑偵部門堅持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也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和英雄模範。其中,100名公安幹警當選“百佳刑警”,49名公安幹警獲得“百佳刑警”提名獎。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副大隊長,全國刑偵情報研判能手厲恩重就是其中之一。(《人物·故事》 20210721 全國刑偵情報研判能手·厲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