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就柬埔寨人民黨成立70週年向柬埔寨人民黨主席致賀信
來源 : 央視網 2021-06-28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就柬埔寨人民黨成立70週年向柬埔寨人民黨主席致賀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6月28日 19:18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就柬埔寨人民黨成立70週年向柬埔寨人民黨主席致賀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6月28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向柬埔寨人民黨主席洪森致賀信,祝賀柬埔寨人民黨成立70週年。

習近平在賀信中表示,值此柬埔寨人民黨成立70週年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共産黨、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名義,向洪森主席、柬埔寨人民黨、柬埔寨人民致以熱烈祝賀!

習近平指出,長期以來,柬埔寨人民黨團結帶領柬埔寨人民致力於國家建設和發展事業,為促進地區穩定和繁榮作出積極貢獻。中方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柬埔寨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相信在主席先生正確領導下,柬埔寨人民黨將繼續為柬埔寨國家繁榮和人民幸福、為地區和平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習近平強調,中柬是鐵桿朋友和命運共同體,雙邊關係長期保持高水平發展。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雙方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用實際行動生動詮釋了中柬友誼的牢不可破和歷久彌新。中國共産黨高度重視同柬埔寨人民黨的友好合作,我願同主席先生一道,加強對兩黨兩國關係的政治引領,深化黨際和其他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柬命運共同體建設,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