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 韓正在北京觀看發射實況
來源 : 央視網 2021-06-17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 韓正在北京觀看發射實況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6月17日 19:21
  • 視頻簡介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韓正在北京觀看發射實況。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觀看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發射實況。9時22分,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準確進入預定軌道,順利將3名航天員送上太空。

許其亮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代表習近平總書記,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親切看望執行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行任務的航天員聶海勝、劉伯明、湯洪波,併為他們出征壯行。

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觀看飛船發射的還有:劉鶴、張又俠、魏鳳和,中央軍委委員李作成、苗華、張升民。

韓正向參研參試人員表示親切慰問和祝賀。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行任務是我國載人航天工程立項實施以來的第19次飛行任務,也是空間站階段的首次載人飛行任務。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