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浙江台州數字化改革 提升營商環境
來源 : 央視網 2021-04-10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浙江台州數字化改革 提升營商環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10日 19:24
  • 視頻簡介
    浙江台州數字化改革,提升營商環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作為數字化改革先行城市,浙江台州積極利用數字平臺優化企業辦事流程,推出“企業碼”,實現政府政策與市場主體的精準對接。

最近,朱先生帶了一堆材料來浙江台州行政服務中心想開辦一家公司,卻得知不需要任何紙質材料,所有手續都可以在手機上辦。依託浙江省搭建的公共數據平臺,台州將所有黨政部門的數據全部接入,實現了企業95%的辦事事項“一次都不跑”,網上全程辦。

辦事流程簡化了,台州還推出“企業碼”,可以將政策精準推送給企業,同時快速實現政策兌現。

目前,台州已有20萬市場主體領取“企業碼”,實現了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全覆蓋。去年,台州市場主體總數逆勢增長12%。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