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接種新冠疫苗 構築免疫屏障】分區施策 廣東精準推進疫苗接種工作
來源 : 央視網 2021-04-10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接種新冠疫苗 構築免疫屏障】分區施策 廣東精準推進疫苗接種工作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10日 19:26
  • 視頻簡介
    【接種新冠疫苗,構築免疫屏障】分區施策,廣東精準推進疫苗接種工作。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廣東省按照“全省分區、一區一策”的策略,精準推進全省新冠疫苗接種工作。

廣東將全省21個地級市按照疫情防控需求進行一、二、三類分區,重點保障廣州、深圳、佛山、東莞、珠海五個涉外活動多、外防輸入任務艱巨的口岸、省會城市疫苗接種工作,其他地區依次推進,既保證重點服務區域疫苗供應不減量,又保持整體接種進度不下降。

在珠海,淩晨4點,11萬支新冠疫苗抵達珠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因為提前收集了各個接種點的需求,疾控工作人員迅速、精準配送,上午9點,這11萬支疫苗全部分發到珠海各接種點。廣州市通過統籌區域醫療資源,採用“固定+移動+流動”接種點的形式,強化疫苗接種機動服務能力。在深圳市,隨處可見社區張貼的朗朗上口的標語,潛移默化地促進市民參加接種疫苗的積極性主動性。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