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北京冬奧會冰上項目測試活動順利結束
來源 : 央視網 2021-04-10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北京冬奧會冰上項目測試活動順利結束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10日 19:23
  • 視頻簡介
    北京冬奧會冰上項目測試活動順利結束。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4月10日)是北京冬奧會倒計時300天,為期10天的北京冬奧會冰上項目測試活動也在今天落下帷幕。北京冬奧組委堅持問題導向,按照應測盡測的原則,對已完成的各項籌辦工作進行了全面檢驗。

4月1日到10日,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冰上項目測試活動在北京賽區的5個競賽場館舉行,設置了冬奧和冬殘奧總計7個項目的賽事。此次測試重點聚焦場館設施、競賽組織、場館運行、指揮體系和疫情防控五大方面的工作。

國家速滑館採用了目前國際最先進、最環保的二氧化碳跨臨界直冷制冰技術,這次接受了首次實戰檢驗。

除了國家速滑館,其他四個場館均為北京2008奧運會場館。國家游泳中心冰立方承擔了冰壺和輪椅冰壺兩個項目的比賽,在夏奧場館到冬奧場館轉換的基礎上,還要完成從冬奧到冬殘奧的轉換工作。

除此之外,這次測試活動還新增了很多專業性測試內容,如註冊、體育展示、頒獎禮儀、媒體轉播等,併為很多科技冬奧項目包括雲轉播、子彈時間、自由視角等提供了落地的應用場景。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