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生活版)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210408 年羹堯之死(四)得罪了國舅和親王

來源:央視網2021年04月09日 0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09日 00: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年羹堯成功平定蒙古王宮羅卜藏丹津的叛亂後,雍正皇帝大喜過望。不僅大肆封賞年羹堯,還允許年羹堯在人事舉薦和財政經費上享有特權。然而,年羹堯無所顧忌地行使特權,卻令主管吏部的國舅隆科多和主管戶部的怡親王允祥心生怨恨。雍正皇帝為了讓三位心腹重臣和平共處絞盡腦汁,甚至將年羹堯的長子過繼給了隆科多。那麼,這種違背常理的做法能否使年羹堯與隆科多握手言和?在調和年羹堯與允祥的矛盾時,雍正屢屢替允祥向年羹堯示好,可年羹堯不僅不領情,反而對允祥更加提防,這又是怎麼回事呢?更多精彩敬請收看本期節目。(《法律講堂(文史版)》 20210408 年羹堯之死(四)得罪了國舅和親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