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10408 美空射高超聲速導彈失敗 俄艦日本海射“口徑”導彈成功!

來源:央視網2021年04月08日 22: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08日 22: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多家美媒報道,被美國空軍寄予厚望的“AGM-183A空射快速反應武器”的首次空中試射,5日以失敗告終;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6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稱,太平洋艦隊“沙波什尼科夫元帥”號改進型護衛艦首次實施“口徑”巡航導彈發射,導彈擊中了1000多公里外的岸上目標;俄軍宣佈將在2023-2024年開始研製“雪松”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用以取代目前現役的“亞爾斯”和“白楊”等導彈。 (《今日關注》 20210408 美空射高超聲速導彈失敗 俄艦日本海射“口徑”導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