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10407 炒作中國航母編隊正常訓練 美日欲對臺海使用所謂“威懾力量”?

來源:央視網2021年04月07日 22: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07日 22: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日本再次染指台灣問題,聲稱美日要聯合使用所謂“威懾力量”。日本欲將F-35B靠近東海部署直指離島作戰,並準備改造“準航母”與美軍聯合行動。日媒稱防衛省正研究要讓自衛隊在臺海可能發生的衝突中支援美軍。中國海軍組織遼寧艦航母編隊在臺海周邊海域進行訓練。日本卻緊盯中國航母進入太平洋。美國面臨歷史上最大的一次財政赤字,赤字缺口還在不斷擴大,美軍為搶軍費打得不可開交,拜登政府是否會在軍事上鋌而走險?(《防務新觀察》 20210407 炒作中國航母編隊正常訓練 美日欲對臺海使用所謂“威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