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同蒙古國總理通電話
來源 : 央視網 2021-04-07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同蒙古國總理通電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07日 19:15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同蒙古國總理通電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日下午應約同蒙古國總理奧雲額爾登通電話。

李克強積極評價中蒙關係,表示中方願同蒙方繼續秉持睦鄰友好、平等互利,保持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當前特別是加強疫情防控合作,努力加快恢復邊境口岸過貨量,確保大項目合作順利推進。李克強説,環境問題沒有國界,中方願同蒙方在環境保護、防沙治沙等方面攜手合作,應對挑戰。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國經濟總體恢復的基礎在不斷鞏固。我們將密切關注國際經濟形勢變化,營造更好環境,更大激發市場主體活力,保持中國經濟在合理區間平穩運行,保持長期向好。

奧雲額爾登表示,蒙方致力於發展長期睦鄰友好的對華關係,願同中方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豐富蒙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

何立峰參加。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