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10406 法德聚焦印太不同尋常 美日增布戰機劍指中國?

來源:央視網2021年04月06日 22: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06日 22: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4月5日至7日,法國和美日澳印在孟加拉灣啟動“拉貝魯斯”海上聯合軍演。4月25日至27日,法國將與印度、阿聯酋一起在阿拉伯海舉行演習,隨後,法軍艦艇將前往西太平洋巡航,為美日法5月聯合軍演做準備;日本政府和日國政府將在本月中旬舉行外長和防長“2+2”線上會談,重點討論防務合作;日本防衛省計劃在位於九州島的宮崎縣航空自衛隊新田原基地部署F-35B戰機。 (《今日關注》 20210406 法德聚焦印太不同尋常 美日增布戰機劍指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