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10405 臺軍向澎湖列島偷運雷達被曝光 美艦現身長江口附近海域

來源:央視網2021年04月05日 2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05日 21: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美媒爆料稱臺軍偷偷向澎湖列島部署雷達,臺當局罕見搞涉南海報告,所謂“駐美代表”與美前國務卿蓬佩奧高調作秀,臺當局又想搞什麼事情?劣跡斑斑的美軍“馬斯廷”號驅逐艦現身東海長江口附近海域,美軍新型空中炮艇機剛剛部署沖繩,美國方面就針對沖繩,編造離奇故事抹黑中國,美國到底想幹什麼?法國軍艦與美日印澳展開聯演,印媒卻開始炒作法艦將進南海,將域外盟友拉進“印太戰略”,美國這雙幕後的黑手還想伸多長? (《防務新觀察》 20210405 臺軍向澎湖列島偷運雷達被曝光 美艦現身長江口附近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