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210405 懷念戰友 2021清明祭 第一集 邊防線上的思念

來源:央視網2021年04月05日 23: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4月05日 23: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饒媽媽的兒子饒平,曾經是西藏墨脫的一名邊防戰士。2004年7月,即將退伍的饒平放心不下班裏的戰友,主動申請再走一次巡邏路。巡邏途中突發泥石流,饒平為救戰友不幸犧牲。在饒平犧牲的這條巡邏路上,巡邏官兵經常遇到螞蟥、毒蛇、毒蜂等,還要直面懸崖、冰河、雪崩等危險路段。然而就是這樣一條危機四伏的巡邏路,饒平在給家人的信件中卻從未提及,信裏寫滿了他對墨脫邊防的嚮往…… (《軍事紀實》 20210405 懷念戰友 2021清明祭 第一集 邊防線上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