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星光大道》欄目2021年3月份選拔27、28號即將火熱進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年03月19日 19:06:08
央視網 | 2021年03月19日 19:06: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選拔日期:2021年3月27、28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
               (決賽28日下午2:00開始)

選拔報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1號中央電視塔

鄭重聲明: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星光大道》選手選拔從報名、選拔直至參加周賽錄製不收取選手任何費用。

《星光大道》選手選拔須知

《星光大道》是中央電視臺面向全國推出的全民參與性欄目之一,參加節目的選手來自全國各地,跨越各個行業,旨在為全國廣大勞動人民提供一個展示人民群眾新的精神面貌、新的社會責任、優秀傳統文化得到新的傳承的一個大舞臺。

我們歡迎各年齡層、各行各業、各個民族、各種唱法的藝術愛好者參與我們的節目,成為“星光大家族”中的一員。據此,我們擬定以下選拔標準:

報名條件:

1·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産黨,無犯罪記錄。

2.凡在18周歲以上、各行各業、各種唱法(通俗、美聲、民族不限)的歌唱愛好者均可報名。

3.身心健康,形象得體。

4.演唱功底紮實,有一定才藝特長或絕活技藝,能夠展示地方特色文藝,能夠代表基層大眾文藝水平。

a)報名選手要認真填寫“選手報名錶”及“選手保證書” 。

b)報名者需在報名現場攜帶身份證原件,複印件(正反雙面),及個人免冠一寸照片1張,藝術照1張。

溫馨提示:請大家關注選拔信息,安排好行程,注意個人防護,《星光大道》歡迎您!


《星光大道》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實現夢想,點亮未來!

點擊查看全文

編輯:吳慧芳 責任編輯:張川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最新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星光大道》欄目2021年3月份選拔27、28號即將火熱進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