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代表委員議國是】傳遞基層民聲 建言獻策謀發展
來源 : 央視網 2021-03-07 19:44 內容簡介
[視頻]【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代表委員議國是】傳遞基層民聲 建言獻策謀發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3月07日 19:44
  • 視頻簡介
    【奮進新時代 開啟新征程——代表委員議國是】傳遞基層民聲,建言獻策謀發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全國人大代表,按照大會各項議程,認真履行人大代表職責,傳遞基層民聲,謀劃未來發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説,報告和綱要草案集中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蘊含著沉甸甸的思想力量、改革含量、民生分量。過去一年來之不易的成績,根本在於黨中央的堅強領導、習近平總書記的統率指揮。要增強歷史自信、歷史自覺,更加奮發有為地向著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發。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在參加北京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和“十四五”規劃綱要。北京作為首都,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更加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在融入新發展格局中率先行動,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在參加安徽代表團審議時説,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黨全國人民迎難而上,打硬仗、過險灘,譜寫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篇章,實現了“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統一戰線要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更廣泛地凝心聚力。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在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和擁護李克強總理所作的報告。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重大成就,有力彰顯了黨的領導所起的決定性作用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充分顯示出中國經濟強大的抗風險能力和旺盛的生機活力。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在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面對疫情大考,中國所創造的奇跡令世界矚目,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我們要認真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把人民至上等理念變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具體行動。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在福建代表團審議時説,贊成政府工作報告。過去一年極不平凡,黨和國家事業取得人民滿意、世界矚目的輝煌,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在於各族人民團結奮鬥。我們要做到“兩個維護”,強化政治擔當,帶領廣大婦女實幹“十四五”、奮鬥新征程。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在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時説,贊同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我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有效地控制住了疫情傳播,完成了脫貧攻堅的艱巨任務,奪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勝利,做到了防疫發展兩不誤、雙勝利,這是了不起的。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在參加新疆代表團審議時説,面對重重困難尤其是突發疫情衝擊,我國在現代化征程中跑出了“加速度”,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判斷力、決策力、行動力具有決定性作用。深刻感受到了黨的偉大、領袖的英明、祖國的強大、道路的正確。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