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韓正分別參加香港代表團、澳門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21-03-07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韓正分別參加香港代表團、澳門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3月07日 19:24
  • 視頻簡介
    韓正分別參加香港代表團、澳門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分別參加了香港代表團、澳門代表團審議。韓正表示,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又取得新的重大進展。香港、澳門著力防控疫情、恢復經濟、紓解民困,取得了積極成效。“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方針的應有之義,中央在這個問題上的態度是一以貫之、從未改變的。必須採取必要措施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確保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治港”,確保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有效治理,確保香港“一國兩制”實踐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韓正希望港澳地區全國人大代表勤勉盡責、奮發有為,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新的貢獻。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