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汪洋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21-03-05 19:41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3月05日 19:41
  • 視頻簡介
    汪洋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5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四川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在聽取代表發言後,汪洋説,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充分體現了黨中央關於今年和“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總結成績提綱挈領、實事求是,部署工作重點突出、切實可行,是一個精煉務實、團結鼓勁的報告,我完全贊成。

汪洋指出,過去一年,面對嚴峻複雜的形勢任務、前所未有的風險挑戰,我國抗疫鬥爭取得重大戰略成果,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性成就,根本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掌舵,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這些成績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産黨領導的政治優勢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制度優勢,充分展現了蘊藏在中國人民和中華文化之中的磅薄偉力。

汪洋希望四川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堅定不移走高質量發展之路,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要發揚脫貧攻堅精神,著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接續推進鄉村振興。要紮實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確保民族團結、宗教和諧、社會穩定。要學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和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推進涉藏州縣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