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21-03-05 19:39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3月05日 19:39
  • 視頻簡介
    栗戰書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5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江西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栗戰書認真聽取代表的發言,不時同大家交流。他表示,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穿高質量發展主題,回應人民期盼,完全贊同這個報告。

栗戰書表示,過去一年,在我們黨和國家歷史上極不平凡、極不容易。面對世所罕見的風險挑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運籌帷幄,在危機中育先機、于變局中開新局,交出了一份人民滿意、世界矚目、可以載入史冊的答卷。

栗戰書指出,在中國共産黨100年曆史征程中,黨的十八大以來這一段可以説是中華民族歷史上最輝煌的階段之一。黨的十八大以來的奮鬥歷程,讓我們更加深刻認識到,一個國家發展如何、強大與否,執政黨和黨的最高領導人的執政水平至關重要,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至關重要;在危急關頭、風雨來襲時,起決定性作用的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發揮了舉旗定向、領航掌舵的作用。

栗戰書希望江西始終堅持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正確方向,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實現“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要學好用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在加快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上作示範,在推動中部地區崛起上勇爭先。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戰略。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做好新時代地方人大工作。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