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10302 臺當局所謂演練擴至南海 解放軍大機群對海突擊演練

來源:央視網2021年03月02日 21: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3月02日 21: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臺軍將在東沙島和太平島分別實施所謂對海實彈射擊演練,一系列動作到底意圖何在?解放軍在南海上空組織自由空戰訓練,海軍航空兵某旅還協同預警機開展大機群對海突擊演練。針對釣魚島錯誤言論,美國防部發言人道歉,美國在釣魚島問題上的政策沒有改變,在南海、臺海和東海多個方向美軍近期為何動作頻頻?美軍罕見連射洲際導彈,俄外長要求美國重申永不發動核戰爭,拜登上臺一個多月,美國一系列動作背後到底在作何打算?《防務新觀察》為您深度解讀!(《防務新觀察》 20210302 臺當局所謂演練擴至南海 解放軍大機群對海突擊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