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開幕
來源 : 央視網 2021-03-01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開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3月01日 19:18
  • 視頻簡介
    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開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1日上午在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開幕會。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的決定,聽取了關於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為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召開作準備。

會議還聽取了關於政協全國委員會協商工作規則(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各專門委員會2020年工作情況的彙報,以及有關人事事項的説明。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主持開幕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斌等分別就有關議題作了説明。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