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10301 以色列對敘空襲 美沙關係生變數 美在中東“找平衡”?

來源:央視網2021年03月01日 22: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3月01日 22: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當地時間2月28日,伊朗外交部發言人表示,由於時機不合適,伊朗不會參加此前歐盟提議舉行的“伊核協議P5+1”非正式會談。敘利亞軍方2月28日表示,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周邊多個目標發射導彈襲擊。據德新社報道,以色列認為,最近在阿曼灣一艘以色列貨船上發生的爆炸可能是伊朗所為。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將於3月1日宣佈美沙雙邊關係的“重大變化”。此前,美國情報機構公開沙特阿拉伯籍記者卡舒吉遇害事件調查報告,稱沙特王儲可能批准了當年的相關行動。 (《今日關注》 20210301 以色列對敘空襲 美沙關係生變數 美在中東“找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