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大型政論專題片《擺脫貧困》引發熱烈反響 總臺面向海內外發行《擺脫貧困》音像製品
來源 : 央視網 2021-02-27 19:36 內容簡介
[視頻]大型政論專題片《擺脫貧困》引發熱烈反響 總臺面向海內外發行《擺脫貧困》音像製品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2月27日 19:36
  • 視頻簡介
    大型政論專題片《擺脫貧困》引發熱烈反響,總臺面向海內外發行《擺脫貧困》音像製品。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製作的大型政論專題片《擺脫貧困》2月18日起在總臺所屬全媒體平臺推出,並通過44種語言編譯向全球推送,引發熱烈反響。應廣大觀眾要求,總臺今天(2月27日)面向海內外發行《擺脫貧困》出版物。

八集大型政論專題片《擺脫貧困》全景呈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恢弘歷史進程。截至目前,跨媒體總觸達人次達到12.22億,首輪傳播觸達海外受眾4.25億。應海內外廣大受眾要求,總臺決定推出《擺脫貧困》音像製品,將於近日通過全國新華書店系統和網絡平臺面向海內外公開發行。

廣大觀眾認為,專題節目《擺脫貧困》緊扣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脈絡梳理清晰、關鍵細節挖掘深入、意義闡釋深刻、影像塑造感人,展現出中國脫貧攻堅偉大實踐的非凡壯舉和人間奇跡。

很多觀眾認為,該片為中國擺脫貧困這一歷史性成就、為人類減貧史上這一中國奇跡立下了一部影像“史記”。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