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國文藝

《中國文藝》 20210224 向經典致敬 《我的祖國》春節特別節目

來源:央視網2021年02月24日 14: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2月24日 14: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我和我的祖國》 演唱:李谷一 王傳越; 2.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 演唱:嚴噹噹; 3.歌曲《我的祖國》 領唱:王二妮 指揮:張琳 合唱:海之聲合唱團 北京市朝陽區老幹部合唱團; 4.歌曲《十送紅軍》 演唱:王莉; 5.歌曲《紅旗飄飄》 演唱:孫楠; 6.《紅旗頌》 指揮:張藝 演奏:中國交響樂團; 7.《紅旗頌》根據交響合唱《紅旗頌》改編 演唱:王瑩 莫華倫 合唱:中國勞動關係學院新青年合唱團; 8.歌曲《天耀中華》 演唱:徐千雅; 9.歌曲《我愛你 中國》——選自電影《海外赤子》 演唱:葉佩英; 10.歌曲《我愛你 中國》 演唱:葉佩英。 (《中國文藝》 20210224 向經典致敬 《我的祖國》春節特別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