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10223 臺軍欲在東沙進行實彈演習 解放軍戰機持續巡航臺海空域

來源:央視網2021年02月23日 21: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2月23日 21: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臺軍艦艇在巴士海峽與台西南海域實施所謂專案操演,臺軍還將在東沙島和太平島進行所謂實彈射擊訓練,臺軍多地演練到底意圖何在?解放軍軍機11分鐘內四度進入台西南空域,多空層、多批次密集巡航臺海,將對“台獨”分裂勢力産生怎樣的震懾?美軍艦艇接連駛入南海,戰略核潛艇現身沖繩,美航母戰鬥群在南海“快進快出”,到底意圖何在?美日印澳舉行外長會,妄稱共同應對所謂的中國海洋活動,意圖打造“遏華聯盟”,美國為何抱著沒有前途的冷戰思維不放?《防務新觀察》為您深度解讀!(《防務新觀察》 20210223 臺軍欲在東沙進行實彈演習 解放軍戰機持續巡航臺海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