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共産黨的故事”新疆專題宣介會在烏魯木齊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21-02-22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中國共産黨的故事”新疆專題宣介會在烏魯木齊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2月22日 19:27
  • 視頻簡介
    “中國共産黨的故事”新疆專題宣介會在烏魯木齊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2月22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在烏魯木齊市共同舉辦“中國共産黨的故事”新疆專題宣介會。宣介會以“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為主題,深入闡述中國共産黨堅持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中國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重點介紹新疆各族群眾在黨的領導下,努力開拓進取、做好民族團結、爭創美好生活的精彩故事。來自80多個國家的190多個政黨或組織的310多位政黨政要和知名人士,通過視頻方式參會。宣介會通過英語、法語、阿拉伯語等向全球進行網絡直播。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