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紀念華國鋒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21-02-20 19:30 內容簡介
[視頻]紀念華國鋒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2月20日 19:30
  • 視頻簡介
    紀念華國鋒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紀念華國鋒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20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並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出席。

王滬寧指出,華國鋒同志是中國共産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産主義戰士,無産階級革命家,曾擔任黨和國家重要領導職務,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為黨和人民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

王滬寧表示,我們紀念華國鋒同志就是要學習他黨性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堅守初心、心繫人民的深厚情懷,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優良作風,光明磊落、清廉自律的高尚品質。在新征程上,我們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攻堅克難,開拓創新,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先輩的新業績。

陳希主持座談會。孫春蘭、張又俠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上,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國務院副秘書長丁學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李軍,山西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胡玉亭先後發言。中央黨政軍群有關部門和北京市、湖南省、山西省的負責同志,華國鋒同志親屬、生前友好、原身邊工作人員和家鄉代表等參加座談會。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