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生命線

《生命線》週末特別節目《應急時刻》 20210131

來源:央視網2021年01月31日 12: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31日 12: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瞿堅,江西省應急管理廳救災和物資保障處副處長,哪有災情,他就第一時間趕到哪,2020年7月以來,江西省多次遭受暴雨或大暴雨襲擊,面對突如其來的洪澇災害,瞿堅沉著應對,快速反應,衝鋒在前,用強烈的使命擔當和無私的為民情懷履行著一名應急人的職責和誓言。北京市朝陽區應急管理局綜合執法大隊隊長史曉梅,她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在普通而平凡的崗位上,創新總結出很多行之有效的新方法,讓執法工作不僅僅是簽字罰款,更多的是防患于未然,一步一個腳印地踐行著應急人的執著堅定並勇敢前行。 (《生命線》週末特別節目《應急時刻》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