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搞怪高手、運動達人、遊戲黑洞……與平時不一樣的他們,在這裡!

CCTV節目官網-CCTV-14 2021過年啦 來源:央視網2021年01月25日 14:14 A-A+

央視網消息:提到少兒頻道的主持人,你首先會想到什麼呢?專業水準出色、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相信這些形容詞會是很多小朋友心中的答案。

但是,你知道嗎?其實少兒頻道的主持人們還會有另外很少為人所知的一面:搞怪、風趣、美食家、運動達人、遊戲黑洞······

在今年的《過年啦》節目中,主持人帶領孩子們玩起了孩子們爸爸媽媽小時候的遊戲,新時代的孩子們則拉上主持人玩自己的童年遊戲。現場既有精彩、搞怪,也有屬於每一代人在黨的陽光下幸福成長的溫暖回憶。

快來和小編一起去《過年啦》節目錄製現場看看吧!

説到“搞怪”,可以説每一位少兒頻道的主持人都絕對是個中高手。更何況,《過年啦》集齊了全部少兒頻道的主持人,這麼多搞怪高手聚在一起,現場的歡樂氣氛可想而知······

搞怪秀,走起來!

説到搞怪,小編最服黃煒哥哥!

小鹿姐姐手拿金箍棒的孫悟空造型,毛毛蟲哥哥都看傻了······

然而,看傻了之後,毛毛蟲哥哥自己也來了一個“大聖”扮相

這還有帶著小朋友集體搞怪的······

一天哥哥的造型,徐柳姐姐笑開了花

綠泡泡、陳怡姐姐、芝麻哥哥的“魔幻東北風”,你只可能在《過年啦》中看到!

《過年啦》裏不僅有主持人們各種搞怪的造型,還有精彩好玩的童年遊戲。説到玩遊戲,那故事可就更多了······

杜悅姐姐馬上要和徐柳姐姐“決鬥”了

月亮姐姐自稱遊戲“黑洞”,但是真玩上了也是拼盡全力!

綠泡泡的“餓虎撲食”

花姐姐和賀斌姐姐看來是被“坑”了!

《過年啦》的節目裏,主持人們還給小朋友們準備了彩蛋:

鞠萍姐姐現場即興表演唱段

有獨唱,當然也要有合唱

央廣《小喇叭》的博士爺爺也將在節目中和小朋友們見面!

怎麼樣,節目是不是很精彩,讓我們一起期待《過年啦》!

播出時間

首播

2月5日(臘月二十四)

至2月10日(臘月二十九)

每天 18:30檔


2月11日(除夕)

18:00檔


重播

2月12日(正月初一)

至2月18日(正月初七)

每天 13:00檔


播出平臺

央視少兒頻道、央視網、央視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