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現場

《現場》 20210123 南醫大女生遇害案偵辦紀實

來源:央視網2021年01月24日 01: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24日 01: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992年3月20日晚南京醫學院大四女生林某在教室獨自自習後失蹤,四天后其屍體被發現在校園窨井裏,警方通過勘查現場和屍檢結果,確認這是一起強姦殺人案,嫌疑人是當晚校衛隊隊員巡邏時遇到的一名可疑男子,雖然警方掌握不少嫌疑人作案的線索,並繪製出嫌疑人的模擬畫像,可是警方遲遲無法將嫌疑人追捕歸案,直到2020年2月案發近28年後,警方通過大數據DNA查詢,發現沛縣一個麻姓家族與嫌疑人遺留的DNA信息有相似之處,通過一名麻姓老人的講述警方鎖定居住在南京的麻某鋼就是南醫大女生遇害案的真兇,更多精彩盡在本期節目。 (《現場》 20210123 南醫大女生遇害案偵辦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