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1-01-19 19:33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9日 19:33
  • 視頻簡介
    國際聯播快訊: (1)德國對美制裁“北溪-2”鋪管船表示遺憾; (2)歐委會稱疫情加劇歐元區經濟不平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德國對美制裁“北溪-2”鋪管船表示遺憾

德國經濟合作與發展部發言人18日表示,已經接到美方的通知稱美方擬於19日制裁“北溪-2”天然氣管道項目的俄羅斯鋪管船“福爾圖娜”號及其所屬的一家俄羅斯企業。美方還施壓德國稱將繼續採取一切手段阻止“北溪-2”建成。德國政府對美方的制裁決定表示遺憾。俄羅斯方面曾表示,美國制裁“北溪-2”項目是公開的保護主義行徑。

歐委會稱疫情加劇歐元區經濟不平衡

歐元集團18日舉行了2021年首場視頻會議。歐盟委員會在提交給歐元集團的評估意見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加劇歐元區國家宏觀經濟發展的不平衡局面,歐盟經濟復蘇計劃應加緊實施。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