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美國多地抗議 反對種族歧視暴力執法
來源 : 央視網 2021-01-19 19:33 內容簡介
[視頻]美國多地抗議 反對種族歧視暴力執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9日 19:33
  • 視頻簡介
    美國多地抗議,反對種族歧視暴力執法;華盛頓警戒進一步升級,加強內部審查。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8日,紐約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地區舉行了抗議活動,抗議者和警方發生衝突,超過30名抗議者被捕。波士頓、亞特蘭大等多地也都舉行了集會抗議活動。當天是馬丁路德金紀念日,不少美國人都表示,當今的美國種族歧視、不平等、貧富差距等問題比幾十年前還要嚴重。

由於當天臨近總統權力交接,美國多地的安全措施全面升級,但多個州的議會大樓外仍出現示威活動。

華盛頓警戒進一步升級 加強內部審查

而在首都華盛頓,安全警戒級別也進一步提升。當天舉行的總統就職儀式綵排,也因距離現場1.6公里外的一場小火災而一度暫停。

18日,從美國多州調派參與警戒工作的國民警衛隊員陸續抵達華盛頓特區。由於擔心有工作人員發動內部襲擊或者其他威脅,美國防部已敦促聯邦調查局對2.5萬名國民警衛隊員進行審查。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