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10119 特朗普任期最後一天抓“內鬼” 拜登或重推“亞太再平衡”戰略?

來源:央視網2021年01月19日 21: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9日 21: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拜登即將宣誓就任第46任美國總統,為防範安保隊伍暗藏極端分子,拜登團隊加緊對超過2.5萬名安保人員進行排查,就職典禮能否順利舉行?拜登提名庫爾特·坎貝爾進入國家安全委員會,作為前“亞太再平衡”戰略幕後推手,他將如何影響拜登政府的對華政策?解放軍戰機兩度進入台灣地區西南空域並對臺軍喊話:不要干擾我行動。臺當局再次試射“無限高”導彈,解放軍連續亮劍將對“台獨”勢力産生怎樣震懾?集結在華盛頓的士兵已有40多人病毒檢測呈陽性,大批軍事人員集結是否會造成一場“災難性”的超級傳播?(《防務新觀察》 20210119 特朗普任期最後一天抓“內鬼” 拜登或重推“亞太再平衡”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