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多措並舉 保障群眾生活築牢基層防線
來源 : 央視網 2021-01-19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多措並舉 保障群眾生活築牢基層防線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9日 19:26
  • 視頻簡介
    多措並舉,保障群眾生活築牢基層防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各地在嚴格疫情防控的同時,全力保障市場供應,築牢基層防線。

疫情發生以來,河北省防護服加工企業通過改進工藝,縮短防護服供貨週期,工人吃住在廠區,採用換人不停機的方式,24小時不間斷加緊生産。

在石家莊橋西蔬菜批發市場,現在每天蔬菜上市量在2500噸左右,價格平穩,可以滿足市民需要。

黑龍江綏化市望奎縣今天(1月19日)發佈公告,全縣城鄉人員除生病就醫等必須出門外,一律居家不外出。目前,望奎縣正在組織第三輪核酸檢測。

北京大興區設置68個核酸檢測點,對天宮院街道及周邊5個街道、2個基地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天宮院街道的5個社區目前已實行封閉式管理。

為確保冷鏈安全,多地強化監管力量。浙江寧波全面排查進口冷鏈食品相關單位和個人,對未落實進貨查驗制度,沒有入境貨物檢驗檢疫證明、核酸檢測合格證明、消毒證明和“冷鏈食品溯源碼”備案登記的一律依法查處。安徽淮南市對所有進口冷鏈食品、環境和人員全覆蓋進行核酸檢測,堅持“人物同防”。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