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方圓劇陣

《方圓劇陣》 20210119 黎明電臺(下集)

來源:央視網2021年01月19日 21: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9日 21: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朱怡以受傷為由讓吳波到她家幫忙,吳波到後朱怡向他表達愛意,兩人隨後發生關係,不久不想再偷偷摸摸的朱怡就逼吳波離婚。張慧麗挪用公司五萬元的事情被經理趙剛發現,趙剛要挾張慧麗做他的情人,沒有辦法的張慧麗神情恍惚遭遇車禍,腳也不慎扭傷,吳波特意買了鑽戒來哄妻子張慧麗。朱怡將張慧麗要跟趙剛開房的事情告訴吳波,吳波及時趕到打了趙剛。回家後吳波就向張慧麗提出離婚,離婚後的張慧麗明白事情是朱怡搞的鬼,帶著刀在一天晚上找朱怡報復,沒想到朱怡正遭遇搶劫,還被捅了一刀。在善與惡之間徘徊之後,張慧麗將朱怡送到醫院救治,更多精彩盡在本期節目。 (《方圓劇陣》 20210119 黎明電臺(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