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10118 拋“反華”戰略 美軍動用致命武器把華盛頓圍成“鐵桶”?

來源:央視網2021年01月18日 21: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8日 21: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特朗普政府任期進入最後倒計時,美智庫再次炒作所謂臺海衝突,美政客偷偷溜進聯合國大樓“擺拍”涉臺視頻。“跳梁小丑”般的政治表演又想達到什麼目的?加裝反艦導彈、研發新型艦艇,美海軍究竟想要幹什麼?美政客再次炮製所謂“應對中國威脅”計劃,其真實意圖又是什麼?2.6萬名國民警衛隊隊員配致命武器進駐華盛頓,媒體評論此刻的華盛頓特區如同巴格達的“綠區”,特朗普任期最後一天計劃被曝光,距離美國總統權力交接僅剩兩天,未來還可能上演怎樣的“瘋狂”?(《防務新觀察》 20210118 拋“反華”戰略 美軍動用致命武器把華盛頓圍成“鐵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