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來源 : 央視網 2021-01-18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8日 19:23
  • 視頻簡介
    “奮鬥百年路、啟航新征程”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記錄歷史偉業、展現百年風華。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大型主題採訪活動今天(1月18日)啟動,建黨百年宣傳報道全面展開。

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儀式設北京主會場和各省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分會場。根據部署,中央和地方主要媒體將採取多種形式、多樣載體、多維視角,紮實開展全媒體採訪報道,充分展示中國共産黨百年偉大歷程、偉大成就和寶貴精神,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凝聚強大奮進力量。中央和地方主要媒體記者代表在主會場和分會場發了言,啟動式還舉行了“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大型主題採訪活動授旗儀式。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大家表示,一定要走進歷史深處,通過生動講述老故事、深入挖掘新故事,全面展現百年大黨的夢想與追求、情懷與擔當,突出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領導人民推進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取得的歷史性成就。

2021年“新春走基層”活動今天也同步啟動。今年的“新春走基層”將緊緊圍繞建黨百年主線,深入宣傳奮鬥在各條戰線的幹部群眾特別是共産黨員忠於職守、忠誠奉獻的感人故事和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取得的歷史性成就。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