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紀念黨的對外工作100年暨中聯部建部70年大會在京舉行 王滬寧出席並講話
來源 : 央視網 2021-01-18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紀念黨的對外工作100年暨中聯部建部70年大會在京舉行 王滬寧出席並講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8日 19:19
  • 視頻簡介
    紀念黨的對外工作100年暨中聯部建部70年大會在京舉行,王滬寧出席並講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紀念黨的對外工作100年暨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建部70年大會18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守正創新、開拓進取,全面、主動做好新時代黨的對外工作,努力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王滬寧在講話中回顧了黨的對外工作100年來走過的不平凡歷程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他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圍繞加強黨的對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論述,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戰略性重大問題,是做好新時代黨的對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須長期堅持、抓好貫徹落實。要圍繞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講好中國共産黨的故事,加強同世界各國政黨的交流合作,拓展全球政黨夥伴關係網絡,更好服務和推進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建設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過硬、紀律嚴明的高素質幹部隊伍。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幹部職工代表參加紀念大會。

會前,王滬寧參觀了中國共産黨對外工作圖片展。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