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各地多措並舉築牢防控屏障
來源 : 央視網 2021-01-17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各地多措並舉築牢防控屏障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7日 19:27
  • 視頻簡介
    各地多措並舉築牢防控屏障。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各地通過多種措施築牢疫情防控屏障。

吉林通化發生疫情後,當地組織核酸檢測,截至目前,核酸檢測採樣人數407891人。當地取消室內聚集性大型活動,對線下培訓機構等重點部位實施封閉式管理。

昨天(1月16日),黑龍江望奎縣體育館的方艙檢測實驗室正式投入使用。目前,當地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接近尾聲,望奎縣對疫情重點區域的村民全部轉移至集中隔離點。

進口冷鏈食品是當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風險點。在內蒙古呼和浩特、河南三門峽、甘肅天水等地,紛紛上線運行冷鏈食品追溯系統。冷鏈食品必須出具進口報關單檢疫檢測證明、核酸檢測證明、運送車輛消殺證明等4項才可以進入冷庫存放。

為做好終端市場防控,浙江衢州在市場內建立監管專倉,經營者提前兩天預約,可辦理進口冷鏈食品整批進倉手續。經核酸檢測、全面消毒合格後,貨主才可以辦理整批出倉手續,投放市場。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