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210117 最後一天特朗普要高調離任?拜登上任要啟10天新政

來源:央視網2021年01月17日 2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1年01月17日 22: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隨著美國新一屆總統就職典禮臨近,多家外媒曝光了現任總統特朗普離開白宮的具體計劃。報道稱,特朗普計劃在拜登就職日當天,即1月20日上午離開白宮,飛往佛羅裏達州海湖莊園。為了應對日趨惡化的新冠肺炎疫情並推動美國經濟復蘇,1月14日,拜登提出了一項總額高達1.9萬億美元的經濟刺激計劃,又名“美國拯救計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1月13日對“印太戰略”回應稱:美方一些政客企圖通過解密有關文件留下所謂“遺産”,但這份文件的內容恰恰暴露了美國借“印太戰略”遏制打壓中國、破壞地區和平穩定的險惡用心,這實質上是一份“維霸戰略”。 (《今日關注》 20210117 最後一天特朗普要高調離任?拜登上任要啟10天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