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環球綜藝秀》 12月20日 節目預告

CCTV節目官網-CCTV-4 環球綜藝秀 來源:央視網2020年12月16日 17:03 A-A+

  本期《環球綜藝秀》精彩來襲!

  來自伊朗的奧米迪是一個理工男,還是個博士後,他為什麼對音樂如此熱愛?享譽世界的古典吉他演奏家楊雪霏第一次來到《環球綜藝秀》,她將如何展示“一把吉他就是一個交響樂團”的魅力?看魔術看多了,有沒有看過喜劇魔術?“魔魔噠”會讓你樂著被魔幻;花式調酒第一次亮相《環球綜藝秀》,“中國花式調酒皇后”鄭雯如何展示花式調酒的精彩?陳桃雖然從小聽力受損,但卻絲毫沒有影響他在武術和雜技上的一路拼搏,他表演的《醉環》將武術與雜技高度統一;來自戰士戰旗雜技團的歷錦艷和李童將技術與藝術完美結合,他們的《夢蝶》將給觀眾帶來怎樣美輪美奐的享受?更多精彩,敬請關注CCTV-4,本週日(12月20日)18:00《環球綜藝秀》,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