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音樂公開課

《音樂公開課》 20201213 走進大型民族歌劇《沂蒙山》

來源:央視網2020年12月13日 18: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2月13日 18: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民族歌劇《沂蒙山》不但生動展現了沂蒙山區群眾參軍參戰、擁軍支前的感人事跡,還塑造了許多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本期《音樂公開課》邀請《沂蒙山》的部分主創人員:編劇王曉嶺、作曲欒凱以及王麗達等人物扮演者,一起走進民族歌劇《沂蒙山》創作中的臺前幕後。 1、《等著我 親愛的人》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王麗達(飾海棠) 王傳亮(飾林生); 2、《就在山水間》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王麗達(飾海棠); 3、《蒼天把眼睜一睜》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王麗達(飾海棠); 4、《沂蒙的女兒》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張卓(飾夏荷); 5、《世間哪有這樣的情》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王麗達(飾海棠) 張卓(飾夏荷); 6、《愛永在》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王傳亮(飾林生) 合唱:山東歌舞劇院; 7、《再看一眼親人》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楊小勇(飾孫九龍); 8、《這份恩情報不完》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金鄭建(飾趙團長) 合唱:山東歌舞劇院; 9、《沂蒙山 永遠的爹娘》歌劇《沂蒙山》選段 演唱:王麗達(飾海棠) 合唱:王傳亮(飾林生) 楊小勇(飾孫九龍) 張卓(飾夏荷) 金鄭建(飾趙團長) 山東歌舞劇院。(《音樂公開課》 20201213 走進大型民族歌劇《沂蒙山》)